L.

快乐是第一准则.

【檀健次×你】素颜

檀老师属于小炭火,ooc属于我。

私设你是化妆师。

无脑上头作品。

1.8k+放心食用。

红心蓝手拜托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来也有意思,在一起半年了,男朋友从未看过你的素颜。


“真的不给我看吗?”檀健次直视着你的眼睛,你正弯腰给他涂着口红。


“健次……我说了我素颜不好看的……”有些心虚,你手抖了一下,口红画出了界。


“那以后呢?总不能带妆同居的吧。”他笑起来,感受着你的手指放在他嘴唇旁时温热的触感。


“……以后的事就以后再说吧。”你是一个喜欢逃避的人,于是抬头匆匆望了一眼时间,“还有三十分钟该你上场了,准备一下。”


他一把扯住你,你顺势坐在他腿上,他微微抬头在你嘴角旁亲了亲。


“等会儿一起回酒店。”


“好。”

---

“终于结束演出啦,好累啊。”小朱姐伸着懒腰,收拾化妆间的东西。


“嗯,辛苦了。”檀健次正对镜自拍,想着等会儿上微博给大家伙儿放个福利,“你们先走?我和小孩儿两个人一辆车。”


“啧啧啧,老板,这刚官宣没多久的小情侣就是甜。”小朱姐摇头大笑,“回酒店记得整理好明天的行程,定好闹钟。”


“好好好好。姐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檀健次收好手机,等着你把那一局游戏打完。


“健次,你好啦?走吧。”你连忙把手机熄屏,看着他惊异的眼神。


“小孩儿,不怕被队友举报?”


“怎么可能不怕,我在外面一般打的都是人机啦。”


他牵起你的手,帮你带好口罩和帽子。


“回酒店。”

---

“健次,想喝点酒吗?”


你坐在副驾驶上看着窗外灯火闪烁,远处的小酒馆似乎格外富有情调。


“一直都很想尝试一下这家酒吧的特调,听说很火。”你突然清醒,男朋友是公众人物啊,半夜去酒吧多不好,“算了……我们回去吧。”


“我奉陪到底。”在你不经意间,檀健次已经调转车头,把车停在一条小巷里下了车,“包厢走起?”


“不醉不归!”你拿着手机冲下车,手机壳里藏着自己的身份证。

---

事实证明虽然你的酒量还算可以,但几杯度数偏高的特调下肚,你早已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。


“嗯……健次……”你放下酒杯,往他怀里蹭了蹭,他于是也放下杯子搂着你。为了避免被拍到自己喝醉的样子,他只点了两杯度数偏低的鸡尾酒。


“我在。”


“好喜欢你啊。”你仰头看他,胡乱地在他脸上留下你的亲吻,以彰显你的爱意。
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“健次你知道我为什么一直不敢在你面前卸妆嘛……”看来酒后吐真言这句话并不假,你已经开始诉说自己内心的愁思了。


“你看你这么帅这么好看对吧……然后我卸了妆丑得跟个什么时的……”你把头埋在他怀里玩着自己的手指,作为一个从小到大都是自卑的人,你实在不清楚自己怎么去面对这个现实。


“那你真应该去看看我早年搞笑男的直播……我都放飞自我了,你难道不觉得吗?”


“可是那还是很可爱啊。”你抬头看他,眼睛里蒙上一层水雾。


“怎么对自己这么不自信?嗯?”檀健次揉着你的头发,低头亲吻你的嘴唇。


他好像在哄小孩。


“嗯……健次……我们回去吧……”你轻咬了一下他的嘴角,他于是掏出手机看了看。


“都一点了呢。是该睡了。小孩儿可不能睡太晚。”他牵住你的手,“自己走还是我抱你?”


“你抱……”你说着向他展开双臂,搂住他的脖颈,像树獭一样挂在他身上。


由于两人都喝了酒,檀健次索性叫了个代驾,随后和你一起坐到了车后座。


“小情侣出来喝酒啊?”代驾师傅是个挺健谈的人,他透过后视镜看着全身只露出一双眼睛的檀健次。


“嗯,对。”檀健次笑了笑,“她突然想喝点。”


“等会儿到酒店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啊。”



“我知道你们是想开个房做点什么,但还是要做好安全措施的啊。”


“咳咳……师傅,您大概误会了。”檀健次咬着嘴唇,安抚一下你的情绪后再次开口,“我们来旅游的,房间早就订好了。”


“噢,这么早就安排好了呀。”师傅略显惊讶,“那你可要对人小姑娘负责啊。”


“不是……师傅……我们分两个房住的。而且……暂时……没有那方面的打算。”


“啊是这样啊哈哈哈。那就回去后好好休息哈,你可以给她买点牛奶啊什么的,宿醉挺难受的。”


“嗯,谢谢您,我懂的。”

---

随着房门上的蓝光亮起,他终于带着你走进房间。


“你带妆睡?”他一如既往地温柔,把你轻放在床上。


“嗯……不啊……等会儿卸。”也许是酒意上头,你把他拉到床上把头埋在他怀里。


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他搂住你的腰,抬手把房间的大灯关掉只剩下一盏床头灯。


作为一个摆烂人,你嘟嘟囔囔了好久才终于答应他帮自己卸妆。


整套护肤套装被他拿到床前,他在你脸上动作轻柔的手指很快就把你哄睡,所以你并没有听到他临走前的那一句:


“这个世界就是骗人的。小孩儿卸了妆比不化妆还好看呢。哼,女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戳彩蛋解锁婚后小甜饼~[微🚗慎入]








🍕



评论(77)

热度(67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