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

“时来运转.”

【檀健次×你】第一次见面

檀老师属于小炭火,ooc属于我。

这篇是檀老师的自述,私设你是初有名气的演员。

无脑上头作品。

1.9k+放心食用。

红心蓝手拜托啦。

上章链接指路https://ling030862.lofter.com/post/74b93b7b_2b5b3bc0f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其实初认识小孩是在网络上。


她似乎经常给我的私人账号‘檀兮尔’发私信,只不过用的是小号。


我永远记得6月1号那一天,我看到一个蓝V从我的私信上刷过便趁私信刷新的几秒间点进去。那正是她的账号。


‘檀老师!六一儿童节快乐呀!’

‘希望每个大朋友都可以永远保持童心哟。’


于是顺手回复了一句:‘谢谢,你也是。’后就点进了她的主页。


可以说她就是一个纯纯粹粹的搞笑女,把微博当成朋友圈发的就是她本人没错了。就像我当年出道时发的那些微博一样。小孩儿大概也会在火了之后把那些黑历史隐藏起来吧,想想倒有些好笑。


而后便开始慢慢了解她,开始追她出演的每一部剧。却不敢在微博上光明正大地关注她,经纪人并不希望在我的事业上升期传出不必要的绯闻。


可以说她并非娱乐圈中最漂亮的女演员,但她很可爱有趣,敬业的同时演技也并不差,最重要的是——她大方率真。她几乎占取了我所有的择偶标准。我只隔着屏幕就对小孩儿动了心。只有一点——我跟她相差了将近二十岁。


虽说阻碍爱情的可能并不是年龄,但这个问题会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等各种生活状况中凸现出来。


我尝试斩断我对她的爱恋,但这种思念会在每晚睡觉前像藤蔓般蔓延缠绕在我的身边。


算了,或许这就是上天的旨意。我又回归到正常生活中,接了一部新剧,每天从剧组回到酒店也会关注她的新动态,同时请求经纪人能够安排我与她合作的机会。

-

新剧开机,那天我也看到小孩儿接了一部新的校园剧,其中也不乏有她与男搭档的感情戏。


于是醋意滚滚涌上心头,我内心耍起小性子来:下一部剧要是不能和她合作的话就罢工。


更要命的是,与我合作的女搭档是圈内男明星都纷纷认证的……骚扰人。


她的工作室似乎很希望她来和我炒绯闻,听说是她本人的愿望,虽然每次都被小朱姐严词拒绝,但却仍会三番五次地在私下和我装作很亲密的样子,这就导致了那天你们在颁奖会上拍到的照片。”


檀健次摇摇头苦笑一声,面前是几个摄像头对着他。这个专访是他和你官宣后的第一个直播采访。


“我好像说的太多了。


总之那段时间是挺难熬的,我还记得我那个月把工作室每个人的工资都提高了5000,为的就是让小朱姐在颁奖礼上把我的位置安排到她旁边。


谁想到会场理解错了意思,我和她中间竟然还隔着我的女搭档。害。


是的。其实前一段时间我关注她微博的时候就发现她感冒了,她发微博诉苦的时候桌子上放着的药我也去买了几盒,就想着自己也备着一点。”


主持人又打断他问了一个小问题,他点点头。


“嗯,我之前就知道小孩儿喜欢我,但我不清楚她以哪种感情看待我,我以为她就把我当哥哥呢……


所以那天我不小心撞到她的平板看到她在画我的时候,我还是挺惊讶的知道吧。


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自己,我知道我在台下几乎每隔五分钟就看她一次,那时候我觉得自己像在偷情哈哈哈。


她之后上台了,也不知道是因为发烧烧得脑子懵了还是怎样,她一上台就呆呆地盯着我这个方向,我下意识地离我的女搭档远了一点。


她下台之后本来还想和她说几句话的,谁知她跑到卫生间去了,然后又刚好到我上台,我就只好先扬起一副笑脸去营业咯。


在台上我是不太专注的,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是经过他人提醒才把注意力收回来,我一直在想小孩儿的事情就没有关注太多。


下台的时候她也正好回来,我连忙掏出包里的感冒药给她。小孩儿当时脸还挺红的,我猜想她又烧起来了。


她特别惊讶,告诉我说想找个时间请我吃饭。


这可是个极好的加联系方式的借口啊,我毫不犹豫地就把微信二维码给她了。我当时甚至想拉起她就逃离那个现场和那个女搭档。


结束后等待采访,她是后几个被采访的了。我就想着单独跟她道个别再走,所以留到了最后。


那天的记者采访的问题其实与她本人没有多大关系,他们唯一想关注的问题就是我和她的关系,似乎这个问题才是他们能够炒上热搜的商机。


而后还有几个刁钻的问题也确实是挺难回答的,再加上小孩儿当时发烧其实我知道她是头晕的,所以就上去帮她解围说请她去吃饭咯。


当然啦,其实后面我俩也没去吃饭,我反倒送小孩儿去了医院打了点滴。


嗯,没错,这就是我和她第一次见面的场景。”


他长舒一口气,拿起旁边的奶茶喝了一口,重新面对镜头。


“前几天我向她求婚了,想着告白的时候是她主动的,自己怎么着也得主动一回嘛,要不然像让小孩儿吃亏了一样。”


檀健次对着镜头挥挥手,傲娇地展示出自己中指上的订婚戒。


“檀老师,我发现你聊起嫂子的时候话特别多哈。”


主持人笑了笑,戳破檀健次的小心思。


“因为她永远是让我主动的小屁孩儿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戳彩蛋看檀老师采访结束后的小甜饼。









💯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