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.

“时来运转.”

【檀健次×你】在剧组悄咪咪谈恋爱的日子

檀老师属于小炭火,ooc属于我。

私设你是圈内当红女演员。

无脑上头作品。

1.8k+放心食用。

红心蓝手拜托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,狗仔刚拍到你和檀健次秘密约会进出酒吧的图片。鉴于你们俩在圈内傲人的流量,这个热搜一直挂在微博热搜榜上已经三天了。


虽然两人的公关做得很快,工作室双双澄清是因为两人为了新剧拍摄而促进感情,去酒吧不过是导演的建议和要求。


但其实两个工作室都心知肚明,自家两个老板早就甜甜蜜蜜腻歪了一年了。


“阿次,出道以来第一次拍到绯闻,有什么感想?”你用牙签扎了一块苹果喂到他嘴里,“毕竟以前只能拍到你进出美容院或者和兄弟们聚餐。”


“嗯,想官宣。这样就可以和你正大光明地一起出去了。”他又翻了一页剧本。最近他拍的新剧正是和你做搭档,所以公关的解释看起来无可厚非。


“嘿嘿。”你痴痴笑了一下,又放了一块苹果进嘴里。


“笑什么?”他也笑起来,眼睛弯成一对月牙,“因为明天有床.戏.的部分么?”


“嗯,我家男朋友可真是太聪明了。”你往他脸上吧唧一口,把剧本收起来往浴室跑,“我先去洗澡啦,明天要早起拍日出的。”


“噢,对了。”彼时你已经褪.去.衣.物.,只从浴室探出个脑袋,“帮我把阳台上的衣服收一下,明天我穿那件蓝色的去片场。”


“知道了,小傻瓜。快去洗澡吧。”


浴室里水汽蒸腾,在那一刻,你和他似乎只是普通的情侣,正共同享受着下班后的二人时光。

“你先去剧组,等我给Teeny喂完粮再出发。”你顺着趴在自己膝上那一滩萨摩耶的毛,转头向檀健次喊着。


不过是为了避嫌罢了。


“拍完这部剧我们官宣吧。”檀健次摸摸你的头,略带期许。


“好啊。”你笑着,“哎呀快走吧,等会儿迟到咯。”


“好啦。”他准备开门,“诶,别忘了拿钥匙啊。”


“知道了。还走不走了你?”你随手抓起抱枕作势要朝他扔去,随着他的笑声,门被关上。


“待会儿见。”

“噔噔噔,今晚加餐。”小朱姐提着一袋自制小蛋糕发给现场的几个演员,剩下两个直接扔给了檀健次。


“剩下两个你给嫂子一个,自己爱吃不吃。”


???


“不是说要减肥么?噢对了,等会儿那一段戏收敛点。你要是太放开了估计播不出去。”


“……知道了姐。”檀健次看着身旁偷笑的你,无奈地把蛋糕塞你手里,“要不你都吃了吧,我减肥。”


“减什么肥,明明已经够瘦了好嘛。”你把蛋糕递到他嘴边,“昨晚抱你的时候感觉瘦了一圈。”


“所以你最近瘦了多少?”你心疼地看向正在吃蛋糕的他。


“十斤吧。”他略微思考一下,把饭盒捧在手里,“不过你做的饭真的很好吃。”


“小檀啊,你们俩吃快点,尽快把等会儿那场戏拍完今天就收工了哈。”导演从后面走过来,你俩终于停止了打情骂俏。


“你们俩感情好像没啥进展啊,怎么还是这么生疏。”导演拍拍檀健次的肩看向你,“怎么?不喜欢这个类型的么?”


你嘴里的一口汤差点没喷出来:“咳咳,那个……食不言寝不语嘛……”


“噢,这样啊,好习惯。”他赞许地点点头,“不过戏里情感流露得很真实啊,两位演技还是在线的哈。”


说实话,这部剧你俩似乎用不上多少演技,大部分的镜头只不过是真实情感的流露罢了。


“嗯……谢谢导演夸奖。”檀健次憋了这么久终于说出一句话,尽力忍住笑意。


“快点吃吧,小孩儿。”檀健次夹给你一个鸡翅,“我很期待等会儿的拍摄。”

“第一百八十六场第一镜,Action!”


“不想做点什么吗?”剧中的你双颊微红,大概是喝了酒的缘故,你把手搭在他的肩上,微微抬头吻了上去,眼中的情.欲.流露得恰到好处。


他于是热烈地回应你,随后慢慢带着你摔到床上,把你压在身下细细端详着你的五官,手指从发梢滑到脖颈:“既然你这么兴奋,那我奉陪好了。”


随后又是一阵接吻,镜头随着你的第一件外套散落在地上开始拉远距离,以屏风的遮盖为主体调动焦距使床上的画面变得模糊不清。


“OK,过!”导演鼓起掌来,“一气呵成啊两位,这条一次过,比我估算的时间要早点,那就……提前收工吧。”


于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开始收拾现场的东西,他也放松了神经躺到了你旁边:“小孩儿。”


“嗯?怎么了?”你正准备坐起来却被他一把按住。


“嗯,感觉来了。”他迅速从床上弹起来,剧组外的粉丝必定是在等待着他下班,“快点回家,我等你。”


“……我就知道。”

那夜过后,剧情推动得便也更快。在剧组庆贺完新年后,你和他重新投入工作。


直到来年的四月,这部剧终于杀青。


杀青当天冲上热搜的不止有杀青的消息和十分钟激.情.的花絮合集,还有你和他官宣的惊喜和“你是我想要度过一生的人”一句台词的刷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请勿上升真人。

戳彩蛋看下那晚回家到底发生了什么[高铁🚄慎入]








🏊🏻

评论(2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